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青岛市羽毛球业余联赛拉开战幕 三百余选手参赛

  经过近两周的报名后,本周日,“体彩·鸿鹄”杯2009青岛市羽毛球业余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近三百名业余羽毛球高手,将为争夺青岛业余联赛桂冠展开一番激战。

  今年恰逢全运年,而全运会的羽毛球预赛,将于5月下旬在青岛举行。

为了能够在全运会比赛前在青岛掀起羽毛球热,青岛早报等单位联合主办了这项比赛。在经过前期报名工作后,有近三百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不过,由于女子双打报名选手较少,所以组织者将做出临时改动,将甲、乙两组合并进行比赛。为了能够让比赛更加公平,组织者将在编排女双对阵时,进行相应调整。

  “我们正在紧张地进行赛程的编排,还要根据报名情况对比赛的一些规程进行补充、调整。”本次比赛裁判长、曾执法北京奥运会的原进龙介绍说。据了解,本次比赛的所有组别,均将采取第一阶段小组循环,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淘汰赛的赛制,确定最终名次。本次比赛的赛程、对阵形式、参赛时间等相关信息,都将在近日通过本报正式刊登,望报名参赛的选手们留意。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