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廖辉对“运动姻缘会”很感兴趣 希望能担任嘉宾

本报形象大使廖辉向﹃姻缘会﹄送祝福

  对“运动姻缘会”很感兴趣

  由于正在海口参加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举重预赛,本报形象大使廖辉无法挤出时间回汉,但得知本报举办“运动姻缘会”的消息,他欣然委托记者向活动的参与者们送上祝福:把握机会、抓住幸福,希望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属。

  昨天记者拨通廖辉电话时,他刚从训练场下来休息。廖辉告诉记者,他是在一天前随国家队从北京赶到海口,代表湖北参加全运会预赛的;明天下午将进行自己主项——69公斤级的比赛。
听说本报与武汉体育局全民健身中心联合举办运动姻缘会,小伙子很感兴趣:“运动姻缘会?那体育系统的单身职工是不是都去参加相亲呢?”

  记者调侃道:“你也来参加呀,你现在好像也还是光棍咧。”

  廖辉在电话那头嘿嘿笑道:“我就算了吧,我现在哪顾得上找对象哦。”接着他又好奇地问:“在什么地方办呀?”

  称赞活动地点“环境好、设施好”

  得知是在汉口塔子湖的武汉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次运动姻缘会,廖辉笑嘻嘻地说:“哦,去年我被聘为长江日报形象大使的仪式就是在那里举办的。那里条件可真不错,环境好、设施好,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运动,上次我在那里还打过羽毛球和篮球。”

  去年奥运会期间,廖辉与蹦床美女何雯娜的“绯闻”一度传得沸沸扬扬,颇为无奈的他还曾特意委托本报记者辟谣。不过,这件事也令更多的人注意到了这位相当阳光帅气的小伙子,以至于知道他还是“王老五”时,不少好心人给他做媒,但都被他一一谢绝。“主要是我还年轻,平时除了专心训练,总是在世界各地参加比赛,哪有时间谈恋爱呀。”廖辉这样解释。不过,他还是很向往年轻人双双对对、相亲相爱的单纯幸福感觉:“喜欢别人与被别人喜欢都是件很快乐的事情,可我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备战今年的全运会和下届奥运会;再说,女孩子总是希望男朋友多陪自己的,我现在根本无法做到,所以还是别耽误别人啦。”

  希望能来当嘉宾

  听说本报的选美优胜者届时也要赴姻缘会助阵,廖辉好奇地说:“真的吗,那些选手很漂亮吗?可惜我马上要比赛,要不还真想来看看呢,呵呵。”记者告诉他活动正式开始是在下个月,他乐呵呵地说:“那要是能够请到假,我一定来当嘉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