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欧冠利物浦出局赢得尊重 拜仁1-1巴萨成泡沫剧

利物浦队球员哈维·阿隆索(右)在比赛中控球。 新华社记者 曾毅 摄
利物浦队球员哈维·阿隆索(右)在比赛中控球。 新华社记者 曾毅 摄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次回合先赛两场。

  枪战片 红军4∶4蓝军

  关键词 苦涩的结局

  主场1∶3不敌切尔西,利物浦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但正是危急的形势促使红军打出酣畅淋漓的攻势足球,两队也共同上演了生死时速般的劲爆好戏。利物浦很快就取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奥雷里奥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切赫站位不佳且判断失误,失去重心的捷克人目睹皮球反弹入近角。第28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内防守任意球时放倒阿隆索,主裁判判罚点球,阿隆索点球再下一城。

不到30分钟,红军就将两场比赛总比分追成3∶3平,只是蓝军还占有客场进球多的优势,但这样的势头已经让利物浦看到了希望。

  易边后,切尔西从冬眠中突然觉醒,第51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德罗巴前点小角度蹭到皮球偏转入网。第57分钟,卡拉格禁区前对德罗巴犯规,阿莱士任意球直接射门扳平比分。第75分钟,巴拉克前场抢断后直传,德罗巴禁区左侧传中,兰帕德推射得分。利物浦晋级希望瞬间破灭,不过红军还是破釜沉舟做最后一搏,第81分钟,贝纳永传球,卢卡斯劲射打中埃辛后偏转入网。第82分钟,库伊特头球帮助红军4∶3领先。随着比赛时间流逝,利物浦越发着急,后防出现漏洞,第89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传中,兰帕德射门破网,最终两队以4∶4战平,利物浦以5∶7的总比分出局。

  肥皂剧 拜仁1∶1巴萨

  关键词 应景式的比赛

  与利物浦展现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气势相比,拜仁回到主场后仍然有些疲软。首回合客场0∶4惨败,冠军杯历史上从未有首战0∶4告负却能翻盘的先例,糟糕的局势已经彻底摧毁了德国人的意志,次回合比赛也演变成泡沫剧,乏味而又平淡,最终巴萨轻松以5∶1晋级四强。

  记者 王瑞 实习生 王江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德罗巴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