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当街抢劫遇克星 跆拳道高手打得歹徒呼“报警”

  胆大歹徒当街抢包,不料失主竟是跆拳道黑带四段(分九段,四段相当专业水准),一番争斗下来歹徒被“收拾”得要报警求救。昨日,汉口二七路上擒贼一幕,让人啧啧称奇。

  昨日,记者在二七路新村派出所见到事主唐先生。据他介绍,事发时他和妻子驾车停在二七路黑泥湖路口附近,随后和妻子下车准备到超市购物。不料一青年趁机拉开车门,拿起放在后座的皮包就跑。唐先生当即追去,追出几十米来到旁边大院内将歹徒抓住,对方威胁道:“放手,我有刀子!”接着男子一拳砸向唐先生,唐头部被男子手中锐器所伤。他马上还击,一记肘击打得歹徒手中挎包跌落,歹徒随即求唐先生:“我把包还给你,你把我放了吧!”唐先生揪着他不放,一手探地捡包。歹徒趁机挣脱向院外逃,唐先生将包交给妻子继续追去。歹徒出院子后拐进旁边黑泥湖路,唐先生又追出十多米,在一棵大树旁与歹徒扭打起来。

  居民邓先生目睹事发全程,据他介绍,当时唐先生揪住歹徒衣领,歹徒竟大叫“抢劫啊”,边叫边挣扎。唐先生原本没想动武,此时被歹徒激怒,当即挥拳就打,最后歹徒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连声哀呼:“我不跑了,你们快报警啊!”群众报警后,民警很快赶来。

  歹徒被带回派出所后,民警在其身上搜出弹簧跳刀一把。就在众人感叹唐先生差点遇险时,唐先生爆出自己身份——退役武警战士、跆拳道黑带四段!2005年时,唐先生在洪山区和平大道南方家私城附近,独斗3名持刀劫匪,夺回失主被抢物品,当年被武汉市综治委授予“武汉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

  据唐先生介绍,被犯罪嫌疑人抢走的包里装有3000元现金,存有10来万元的银行卡以及两部手机、一部相机。他表示:“倒不是为了钱拼命,就是为了打击歹徒当街抢劫的嚣张气焰!”据了解,歹徒为累犯,目前警方正着手对其进行严惩。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