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NBA常规赛即将落幕 猜测火箭西部排名N种可能性

  火箭的常规赛剩下最后一个任务:赢下今天上午8时客场与小牛之战。

  只要赢球,西南区冠军和西部第三的位置,就属于火箭。如果运气好,火箭还能爬到西部第二的位置;但一旦输球,火箭就可能跌至西部第五,丢掉主场优势。

所以,姚明说:“(最终排名)我们控制不了。我们能做的,就是击败小牛,确保主场优势。”

  可万一失手,也没必要垂头丧气。关系到火箭最终排名的,不单单是与小牛这一战。因为火箭与马刺、开拓者战绩完全相同(53胜28负),与掘金也只相差1个胜场,因此马刺VS黄蜂、掘金VS开拓者两场比赛的结果,也会对火箭的排名产生的影响。下面分析火箭排名的各种可能。

  西部第二的两种可能

  1.火箭胜小牛,马刺胜黄蜂,掘金负开拓者

  火箭、马刺、开拓者、掘金四队战绩均为54胜28负。参照1,火箭仍会成为西南区冠军。掘金输给开拓者后,在相互间战绩上与开拓者2:2打平,因在西北区战绩更好成为分区冠军,因此排在马刺之前。不过火箭与掘金相互间战绩占优(3胜1负),排名将升上第二位。马刺与开拓者相互间战绩处于下风(1胜3负),排在最后。

  2.火箭胜小牛,马刺负黄蜂,掘金负开拓者

  火箭、掘金、开拓者战绩均为54胜28负。参照2,火箭、掘金和开拓者将排名第二到第四位,马刺战绩为53胜29负,只能排在西部第五位。

  西部第三的三种可能

  1.火箭胜小牛,马刺胜黄蜂,掘金胜开拓者

  掘金目前战绩为55胜27负,位列西部第二,火箭与马刺战绩完全一样(54胜28负,相互间战绩为2:2,分区战绩为10胜6负,西部战绩为36胜16负)。但凭借对阵西部季后赛球队战绩优势,火箭将力压马刺,登顶西南王,并排在西部第三位。马刺与开拓者分列第四、第五位。

  2.火箭胜小牛,马刺负黄蜂,掘金胜开拓者

  掘金战绩为55胜27负排名西部第二,火箭战绩为54胜28负排名西部第三,马刺与开拓者则排在第四、第五位。

  3.火箭负小牛,马刺负黄蜂,掘金胜开拓者

  掘金战绩为55胜27负排名西部第二,火箭、马刺、开拓者战绩均为53胜29负。参照2,西部第三到第五名分别是:火箭、开拓者、马刺。

  西部第四的两种可能

  1.火箭负小牛,马刺胜黄蜂,掘金胜开拓者

  掘金战绩为55胜27负排名西部第二,马刺战绩为54胜28负排名西部第三。火箭与开拓者同为53胜29负,火箭因相互间战绩占优(2胜1负)排名第四,开拓者第五。

  2.火箭负小牛,马刺负黄蜂,掘金负开拓者

  掘金和开拓者战绩均为54胜28负,两队将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火箭与马刺战绩均为53胜29负,参照1,火箭排名第四,马刺第五。

  西部第五的唯一可能

  火箭负小牛,马刺胜黄蜂,掘金负开拓者

  掘金、马刺和开拓者战绩均为54胜28负。参照2,西部第二到第四名分别是:掘金、开拓者、马刺。火箭排第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