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艾伯顿中国赛夺冠信心爆棚 豪言拿世锦赛第二冠

  彼得-艾伯顿曾表示本赛季他的转折点将出现在谢菲尔德。而在上月的中国公开赛夺冠后,英国人相信自己没有理由拿不到第二座世锦赛冠军奖杯。

  艾伯顿曾在2002年首次夺得世锦赛的冠军,但是在最近几个赛季里,他却一直无法找到状态,不过此次前往世界斯诺克学院,他也学到了很多。

  他在斯诺克学院里与来自中国和泰国的年轻选手们进行了切磋,艾伯顿也从这些练习赛中对自己的技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虽然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遭遇到了不少挫折,但艾伯顿并没有放弃,上月就在中国公开赛上一路闯进决赛,并最终夺冠。

  现在,他的目光放在了赢取“背靠背”胜利上,世锦赛的冠军奖杯将是他努力的目标。

  “我认为自己没有理由赢不了。”艾伯顿说。

  “现在我的状态不错。虽然最近我没有赢得世锦赛的冠军,但我也多次打进赛事的决赛阶段。”

  “因此我的经验也很丰富,希望能够利用好这些经验优势,表现出自己强势的一面,取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在中国公开赛之前,我就来到了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进行练习。”

  “我和很多优秀的中国选手以及泰国球手都交过手,在练习赛中他们也战胜过我,因此这激励我要更加努力。”

  “幸运的是,最终我得到了自己梦想的结果,在中国公开赛夺冠。我把自己推向了一个很好的位置。”

  今年,艾伯顿即将迎来39岁的生日,他知道在这个年龄的球员赢得世锦赛冠军的并不是很多,更不要说40多岁的。

  如果这次能够打进决赛,那么他要感谢自己高度的注意力。全情投入比赛的艾伯顿是每一位球手都不想碰到的最难对付的对手。

  下周二,艾伯顿的首轮比赛对手是43岁的邦德,他也是艾伯顿在签表中碰到的比自己年长的球手。

  已经登上过世锦赛最高峰的艾伯顿也承认说,七年前在与斯蒂芬-亨德利的那场经典战役中,自己因为找不到状态而以17-18惜败给了对手。这件事至今仍令他感到伤心。

  “如果你是一个冠军但却赢不了,那么真是太糟糕了。”他说。

  “这是最糟糕的。”

  “当你取得成功和获胜的时候,你会意识到这种感觉很特别,因为你战胜了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大家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比赛。”

  “现在想要胜真的很不容易,因此我也有些担心。”

  “希望现在我正处于巅峰期。谢菲尔德的比赛并不好打,我想所有的顶尖选手都想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伯顿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