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利物浦VS切尔西

切尔西4-4利物浦上演进球盛宴 蓝军晋级半决赛

  本报讯 趁早忘了切尔西与利物浦在之前4次欧冠交锋中写下的0:0、1:0甚至1:1的闷局吧。昨日凌晨一场4:4的进球盛宴让两家一夜脱掉无趣的帽子,而两回合合计打入12个进球,足球幸甚,球迷幸甚。

  8个进球,这是怎样的一场比赛呀?比赛以失误开始,世界最佳门将切赫竟然可以让奥雷利奥主罚的任意球未经人墙阻碍,悠哉游哉地从自己眼皮底下溜进大门。

首回合的功臣伊万诺维奇这一次禁区内犯下极刑,险将自己的球队逼上绝境。以其人之道还施其身,这便是贝尼特斯的过人之处。希丁克在客场通过定位球打了贝尼特斯措手不及,贝尼特斯马上还以颜色。

  希丁克明察秋毫,既然守不住那就轰轰烈烈地拼出去,半场未到便以阿内尔卡换下失效的卡卢,加上中场休息一番臭骂,立竿见影。阿内尔卡右翼突破,为德罗巴送上传中破门。这一次雷纳料不到德罗巴在零角度的情况下还是能垫上一脚瞬间改变球路入网。接着蓝军再次显示出在定位球上的高明,德罗巴、兰帕德、巴拉克、阿莱士立于球前,最终射出致命一脚的却是最不起眼的阿莱士,雷纳只能让皮球从自己头顶呼啸入网。

  蓝军乘势由兰帕德再下一城,反超比分。当你以为悬念就此终结时,场上局势表明了贝尼特斯出人意料地用里埃拉换下马斯切拉诺,而留下卢卡斯的良苦用心。两分钟里,卢卡斯一记远射弹中埃辛身体变线入网,算是之前对埃辛死死纠缠的一种回应。接着里埃拉左路发炮,库伊特门前顶入死角,让人看得死去活来。贝尼特斯立马派上巴贝尔将阿贝罗阿换下,为奇迹做最后的尝试。最终虽被兰帕德反击得手,扼杀于终场前,可这时谁还会以输赢论英雄呢。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兰帕德 | 埃辛 | 德罗巴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