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提前一天进天津 裴恩才期待在家乡赢球

  ■本报记者 李航

  昨晚,江苏舜天全体将士乘机抵达津门,主帅裴恩才希望球队在明晚的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上轮拿到了联赛首场胜利,舜天将士此行信心十足,他们期望能够抓住天津队士气低迷的机会,在津门继续创造奇迹。

  与往常不同,此次江苏舜天提前一天出发备战客场的比赛,此举体现出舜天高层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昨天上午,利用出发前最后半天的机会,舜天进行了出征前最后一次训练,裴恩才安排了多项针对性的战术演练,希望球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训练中,舜天球员状态不错,外援卡洛斯也参加了训练,他昨天跟随球队来到了天津,似乎心脏早搏的问题已无大碍。

  由于天津是裴恩才的老家,回家乡作战,老裴心情复杂。“我当然希望舜天能赢我的家乡球队,但我们也要做好困难的心理准备。”裴恩才表示,天津队是目前中超的领头羊,整体实力在舜天之上,尽管上轮输球,但主场的优势非常明显,因此他非常担心自己球队的年轻队员无法承受住困难的考验。

  昨天下午,江苏舜天乘坐的班机飞往天津。傍晚,球队入住开发区酒店进行休整。舜天今晚将在泰达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届时裴恩才将安排应对天津队的战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