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天津泰达VS江苏舜天

泰达战舜天能否触底反弹 裴恩才回家欲破一魔咒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倍耐力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五轮将于本周末在各个赛区进行,由于下周周中有亚冠联赛的任务,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北京时间4月17日周五晚间19:30分进行。

本场比赛亦是本轮联赛的焦点战役之一。裴恩才“回家”作战能否全身而退以及遭遇亚冠中超两连败后的天津泰达是否能在主场获胜一扫颓势成为了本场比赛最大的两个看点。

  老裴高调回津,欲破不胜魔咒

  裴恩才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这位叱咤中国足坛多年的老江湖,先后多次率领家乡以外的球队与天津队比赛。不过翻开中超联赛的交战历史,老裴率领的球队还没有在天津队身上获得一场胜绩。尤其是这四年来,老裴三次率队回津打比赛,居然取得了三战皆负且未进一球却失8球的耻辱记录(05年0-3;06年0-3;07年0-2),此番老裴又一次踏上了回家的旅程,这次他所率领又是一只生龙活虎的升班马江苏舜天队。虽然在前三轮比赛中,江苏队只取得了1平2负的糟糕战绩,但是他们在面对中超的传统强队上海、长春和北京的比赛中场面却丝毫不落下风,显示出了强大的攻击力和高质量的技战术素养。上一轮联赛,他们更是在主场以2-0干净利落的拿下青岛队取得了江苏队顶级联赛历史的首场胜利。

  此役回到自己的家乡,裴恩才的心情既复杂又激动,但是老裴坦言很想江苏队能够战胜天津队来打破魔咒为自己正名,在人员方面,江苏舜天队上轮因心脏早搏而缺阵的强力外援卡洛斯重新归队而且状态不错,很有可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登场。取得联赛首胜的江苏舜天队士气高昂,全队都期待着能与领头羊天津泰达队一决高下。

  两连败损兵折将,泰达欲触底反弹

  中超联赛开始上来就来了个三连胜,让天津球迷对泰达队今年的联赛充满着希望,不过以一套阵容应付双线作战的泰达队果然便很快出现了问题。球队在上周连续负于韩国浦项制铁和长沙金德队的比赛中均显示出了球队整体体能不支,军心涣散等不良现象。而且上轮联赛结束后,泰达队后防大将王霄大腿拉伤严重,将肯定缺席本轮的津苏之战。不过在上轮亚冠联赛中替补王霄出场的何杨表现较为稳定,但是经验上的欠缺也使得本场比赛中泰达队的后防线将接受严峻的考验。

  由于泰达队在四月份和五月份将史无前例的迎来魔鬼赛程,主帅左树声根据球队目前的状态将考虑“轮换制”的模式,泰达队的替补不乏卢彦、姜晨、马磊磊等冲击力较强的前场球员,而且还有迟嵘亮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这些队员将在接下来的魔鬼赛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其发挥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泰达队今后的亚冠和联赛走势。

  本周五重回主场再次面对升班马球队,泰达队急用一场胜利来摆脱两连败的阴影。而对手江苏队则欲利用泰达队状态不佳,心态急躁的弱点将对手击倒。本场比赛双方将上演对攻战,双方心态的好坏将直接影响本场比赛的结果。天津泰达主场获胜几率较大。(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