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江苏南钢 > 新疆VS江苏动态

再负新疆南钢被逼到悬崖边 只要有机会就不放弃

南钢球员哈维(右)在比赛中
南钢球员哈维(右)在比赛中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实习生 魏珊 陶艳辉) 昨晚,CBA半决赛进行第二场较量,已经输掉一场的南钢未能在客场成功扳盘,最终以80比100输给了新疆队,从而以0比2落后,在半决赛五场三胜的赛制中,南钢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如果明天晚上南钢不能在主场取胜,将面临被横扫、继而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境地。

  事实上,一心要扳回一场比赛的南钢在赛前做了不少准备。昨晚的比赛开始后,南钢明显没有新疆队进入状态快,伴随着失误不断,南钢开始落后,而新疆球员徐国翀的神准三分将双方分差不断扩大。首节结束,新疆队以27比15领先12分。第二节开始,双方展开飙分大战,胡安、徐国翀、胡雪峰都有远投命中,但这个时候新疆队内外线均已打开,尽管巴特尔因为身背4次犯规下场,但新疆队强悍的内外线依然令南钢防不胜防、难以招架。上半场结束,南钢以43比60落后。第三节,新疆队主帅蒋兴权一度换上两名替补球员,虽然形势较为有利,但南钢失误频频,没能抓住机会将比分缩小。末节南钢全力追分,没有放弃任何机会,但新疆队高命中率的三分球粉碎了南钢扳盘的希望。最终,南钢只能接受失利的事实。

  比赛结束后,主帅杰森说:“新疆队今天打得非常好,虽然我们也尽力了,但是失误太多。”这场比赛之后,南钢被逼到悬崖边,而手握三个赛点的新疆只需赢一场比赛就可以晋级总决赛,接下来的形势对南钢来说无疑非常严峻。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卫权赛后对记者说:“失误让我们失去了赢球的机会。回到主场后,我们还是会跟他们拼到底,只要有一线机会,球队就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