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战国安鲁能全力迎敌 李章洙:山东后防存在漏洞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上轮客场战胜成都谢菲联,国安队士气不错,面对4月17日晚的对手鲁能,他们喊出了全取三分的目标。昨天下午,国安队一行抵达济南备战,而主教练李章洙更是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战胜对手的方法。

”对手扬言胜利,鲁能则没当回事。“对手提目标那是对手的事,影响不到我们。”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

  国安:鲁能有漏洞

  李章洙在观看了鲁能近期的录像资料后表示,“安塔尔是中场核心,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我们必须盯死他。同时我们在中场的调度速度还要加快,这样对方就会出现漏洞,剩下的就看我们怎样去抓住机会了。”除了安塔尔,李章洙也紧盯泰山队的后防线,不过大战在即,李章洙即使对北京的媒体也没有要提前泄露战术的打算,“鲁能的后防线存在着漏洞,但我现在不能说,要不第二天全国的报纸都会登出来的,我必须保密。”

  鲁能:全力争胜

  昨天是球迷开放日,由于天气变冷,球迷不算多,但鲁能的训练热情还是很高涨。崔法强对球队的训练表现表示满意:“今天队员们训练状态不错,表现也十分积极。目前球队状态在慢慢回升,尤其是吕征最近状态恢复得不错,在最近比赛中提升了自信心。”

  由于国安队实力也很强大,所以鲁能非常重视,俱乐部方面已经表示不会因为随后的亚冠比赛而在这场比赛中保存实力,肯定是全力以赴。这样的话,这场比赛图巴的首发阵容不会有任何变化,将翻版上轮打长春的首发阵容。

  目前矫喆伤愈复出,并在上轮与长春的比赛中替补登场,不过,让他在与国安队比赛中首发确实不现实。崔法强认为他的状态还不是特别理想,要想达到比赛的要求,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整。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崔法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