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新品发布

Porterline旅行球包亮相高博会 打造行业领头羊



    搜狐体育讯 自从2000年,Porterline推出了第一个专为爱好高尔夫的人而设计的球包至今,Porterline已经在20多个国家流行起来,这有赖于球袋的轻便、外观的典雅及人性化的设计。在上周的北京高尔夫博览会上,该品牌也精彩亮相。

  根据中国总公司的负责人Stephen Siu介绍,Porterline球包的特点用一句话概况就是专业,所有Porterline球袋都有硬顶、有锁及拖行轴轮,每一款设计,都是针对不同高尔夫爱好者的需要而精心打造。

其中包括使用者的性别、身高、职业、健康,运输,天气,安全等诸多的因素,比如:

  挽手位:因球袋有滑轮,一般拖拽的人士则有身高的不同,因此设有2个位置的挽手位。

  防压耐磨:运输的颠簸很“残酷”,为保护脆弱的球杆,球袋配有硬头套。头套加了三条宽厚的金属护圈,可抵抗猛烈的冲击(一个60公斤重的人,可在其上践踏)。袋身亦有金属圈加强防护。面料则采用高针密织材料,具有不易磨花磨破性。例如:用普通钥匙的齿在其上笔划,也无损伤。

  防水:全身的面料内托一层防水物料,即使被雨水淋湿,水也不会渗透进袋子里,球杆也就不容易生锈了。每条拉链也十分讲究,不但防水渗透,而且不易变形,坚固耐用。

  数字锁:特有三位数字锁,保管行李有保证。

   Stephen Siu表示,Porterline将会不断完善,以无可挑剔的服务和专业的产品,为喜欢旅游的中国高尔夫人士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我们不断追求,让Porterline成为中国航空旅行包的领头羊。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