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中超诸强淡看朱骏失魔兽 一俱乐部称申花遇难题

  昨晚在业界爆出网易获得《魔兽世界》代理权一事之后,在IT业界产生巨大反响,九城总裁陈晓薇还特地发布邮件表示《魔兽世界》的失约不会影响九城对于未来的信心。

  但一些中超俱乐部在得知这些消息之后却表示了一些不同的态度,在此前众多的中超俱乐部都遭遇了金融风暴的影响,在去年年底,在众多俱乐部收紧银根的同时,上海申花俱乐部在朱骏的带领下却签入多位高价球员。

  记者在得知九城失去《魔兽世界》代理权之后联络了多家中超联赛球队的新闻官,他们仅表示已经基本了解此事,但拒绝作出今年申花时候会在成绩方面有所下滑的评论,其中仅有一家南方俱乐部表示,在长期而言申花的成绩会因为九城方面收入锐减而产生巨大问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