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卡特今年目标世界前四 世锦赛期盼复制去年辉煌

  去年在克鲁斯堡获得大丰收的阿里-卡特,希望今年能够更进一步。

  29岁的卡特去年在世锦赛中不仅打入了决赛,而且还收获了单杆147分。这是他最辉煌的一次世锦赛之旅。然而,与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还是让卡特感到有些失落。

  卡特说自己今年的压力小多了,他希望去年的经验可以帮助他扫清障碍,再度冲击冠军奖杯。

  “去年我有些失望,决赛中没能获胜。”卡特说。

  “谁都想成为冠军,我们希望能够以一个世锦赛冠军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增添光彩。”

  “去年是个巨大的进步,因此今年我希望它(奖杯)能够是我的。”

  “今年我的压力小了一些,我已经证明了自己,因此压力没有那么大,我将去享受比赛,如果能够真正的享受它,最终你是有很多机会的。”

  克鲁斯堡是斯诺克的圣地,卡特认为世锦赛留在这里很重要。“这里非常特别,大家都想在这里做得更好。”卡特说。

  “我个人认为不应该搬家。我不是不喜欢搬,只是它应该在谢菲尔德。”

  卡特本赛季拿到了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他的临时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4位,他认为自己和其他7位选手都有实力夺冠。

  “我今年的目标是成为世界前四,现在已经是第四了。世锦赛上我还需要做更多,希望能够做好,再提升一些。”

  “你可以看看世界排名前八位的选手,我想他们是有可能夺冠的。”

  “我想今年不会有什么冷门,这种长局制的比赛很少会爆冷。”

  就在世锦赛开始前不久,世锦赛获得了新的赞助,卡特也欢迎Betfred对赛事的赞助。

  “这是一个好消息,我想他们看到了赞助斯诺克的价值,我认为这并不惊奇,这是个很好的品牌。”

  “如果我有一个公司,我也会赞助好几年的。”

  “这是一个很困难的时期,但不久就会有所改变,希望能够继续和他们的赞助关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