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前往济南憋劲拿下山东 国安誓取3分给搬家添喜

  本报讯 国安要借着搬新家的喜气,在山东队的身上拿3分。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结束了下午的训练之后,直接从香河赶往机场,乘坐晚上6点多的飞机前往济南挑战山东鲁能队。

  因为要出发打强队,所以昨天俱乐部搬家,球员们都没有参与,而是先把自己的行李和家当都收拾好,由工作人员先行搬迁。

  不过,队员们都对新家充满好奇。“这回可以搬回工体了,离开那里三年,别说,还怪想的。”杜文辉笑着说,“我必须拿3分,给搬家添点儿喜气呀!”

  辉子的说法得到了全队的赞同,大家都表示要赢下山东队,高高兴兴地搬到新家去住。 球队要拿3分庆祝搬家只是一个说辞,其实李章洙早已为客场取胜做了功课。

  在昨天的训练中,上一场比赛发挥不错的杨昊,有些小伤没进入主力阵容。而上一场缺阵的小将黄博文,再次进入主力阵容,杜文辉暂时进入替补一方。

  对于训练中的人员调整,李章洙表示:“现在人员挺充足,用谁不用谁,到时候全由状态定。” 李章洙入主国安队以后,共与山东鲁能队交手四次,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战绩。

  但铁帅认为,这场比赛将会很艰难。“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两支球队都要在下周二踢亚冠的比赛,因此这场球的胜负,对双方下一场比赛都有决定作用。”李章洙说。高层表态罗宁:必须拿3分

  “没什么可说的,必须拿3分。”罗宁说。

  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球对国安队非常重要。“如果踢赢了,我们下场亚冠比赛,队员们会更有信心。”罗宁说。

  罗宁表示,他已经跟全队沟通过了,必须要拿3分回来。

  俱乐部下这样的死命令会不会让队员们背上压力呢?罗宁认为,球员不能没压力,俱乐部的目标就是要夺冠,实际上也就是要求球队哪场都得拿3分。文/占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