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威廉姆斯盼获世锦赛冠军 金左手欲演资格赛奇迹

  威尔士名将、“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非常希望此次重回克鲁斯堡,能够成为五个赛季以来,第二位赢得世锦赛冠军的资格赛选手。

  威廉姆斯曾经在2000年和2003年两次拿到世锦赛的冠军。但从上赛季开始他的排名就在下滑,已经跌出了世界前16,这也意味着,他无法自动获得世锦赛正赛资格,只能从资格赛打起。

  幸运的是,威尔士人目前临时世界排名是第13位,如果能够坚持下去,在下赛季他就可以重返世界前列,避免从资格赛打起的艰辛。

  虽然在普雷斯特和谢菲尔德进行的资格赛比赛结果并不是全都如他所想,但这位前世界第一相信自己已经重新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

  最近一次由资格赛选手最终夺冠还是2005年的肖恩-默菲。在他之前,只有特里-格里菲斯在1979年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夺冠。

  “这可能有点陌生,因为我都已经很熟悉所有的场地了,但是我从来不担心资格赛。”威廉姆斯说。

  “我以前就打过,我知道为什么自己是资格赛选手,我也清楚自己要做些什么。”

  “不需要感到很伤心,如果我能够回到前16,我想自己就已经做得很好了。”

  从1969年起该项赛事成为淘汰赛至今,只有5位球手赢得三个及以上世锦赛冠军。以斯蒂芬-亨德利为首,他曾七次夺得世锦赛冠军。

  威廉姆斯有望成为其中的一员。而他首轮的对手就是亨德利,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下午开始。

  “我的奖杯陈列柜里还有地方,我不介意再放一座世锦赛冠军奖杯。”威廉姆斯说。

  “过去6到8个月的练习中,我觉得自己一直打得都很好。比当初赢得世锦赛冠军时候的状态还要好。”

  “显然,现在的标准已经提升了很多,选手的水平都非常高,不过我仍然认为自己能够夺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廉姆斯 |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