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游姐妹花拆对? 教练:婷婷身体有恙暂为替补

  华奥星空北京4月16日电 (记者 康少寒)“文文/婷婷拆对了?”200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首日,记者们议论着同样一个话题。“她们只是临时拆对,婷婷没上场是因为她的身体出了些问题。”四川队主教练郑嘉释疑。

  今天揭幕的此次冠军赛也是第11届全运会花游预选赛,共有来自全国九支代表队的106将参加为期四天的角逐。今天进行的两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双人技术自行和集体自由自选。

  在率先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人们惊诧的发现四川著名的双胞胎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并未同场亮相。为四川队出战双人项目的是姐姐蒋文文,她的搭档则变成了四川另一位名将王娜,蒋婷婷的身份为替补。蒋文文/王娜在水中比赛的时候,场边的蒋婷婷使劲为她们鼓着掌。

  “婷婷为没有没有上场?双胞胎姐妹难道要拆对吗?”比赛结束后,人们把自己的疑惑一个个抛向了四川队主教练郑嘉。“她们只是临时拆对,因为半个月前婷婷生病了,所以这次没有派她上场。”

  不过郑嘉表示,蒋婷婷的身体并无大碍,“就是咳嗽,可能在北京待得时间长了,回到四川后对那边的气候不太适应。你们也听出来了,我的声音都是哑的。”据郑教练介绍,让蒋文文与王娜临时配对,“是因为王娜也是一名老运动员,水平较高,技术也比较全面。”

  蒋文文/王娜今天的比赛节目是《弗朗明戈》,虽然两人赛前配合了还不到一个月,仍技压群芳,以95.334分排名榜首。根据花游比赛规则,技术自选的50%将计入总成绩。暂时排在双人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别是上海队的刘鸥/罗茜和北京队的黄雪辰/吴怡文。(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娜 | 蒋文文 | 郑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