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主席否认觊觎拜仁双星 暗示枪手水货必离队

  拜仁慕尼黑中场核心人物弗兰克-里贝里将成为西班牙豪门巴塞罗那的裙下之臣?随着巴萨和拜仁两位球场好朋友的竞争以巴萨大比分胜出而告终,流传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转会绯闻也宣告结束,终结这一切的不是别人,而是巴萨主席胡安-拉波尔塔。

  按照拉波尔塔的说法,巴萨和拜仁之间的友情容不得任何事物来破坏,所以任何有关里贝里转投加泰罗尼亚巨人的传闻注定也会不攻自破。

  “不过我还是愿意为这一切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无论是弗兰克-里贝里,还是菲利普-拉姆,他们都不可能成为巴萨的一员!”在接受德国《体育图片报》采访时,拉波尔塔重申着自己对于拜仁的友情。

  “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比维系与拜仁的和睦关系更重要的事情了,里贝里之于拜仁相当于梅西之于巴萨,所以在我听到有关卡尔(拜仁主席卡尔-鲁梅尼格)所说的里贝里是非卖品时,我能够想象他的心情,也许拜仁的球迷不理解我,但是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巴萨主席口中的另一位球员拉姆同样在很长时间里与西班牙豪门走得很近,也同样被拉波尔塔否决了加盟的可能,“拉姆是个很有意思的小伙子,但是他是拜仁的球员,既然球员个人不希望转会,那么从我们这边考虑,他永远是双方不能触碰的禁忌!”

  此外,拉波尔塔还提到了有关白俄罗斯中场亚历山大-赫莱布在今夏被租借到拜仁的可能,“这个,我现在还不能预言夏天会发生什么,但是如果租借可行的话,卡尔会是我一个电话通知的人。”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卡尔 | 拉姆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