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传奇:斗牛士史上最佳 他们是全体国民骄傲

  但凡是皇马球迷都不会忘记费尔南多-耶罗这个名字,因为耶罗也被皇马认为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队长。不过眼下他的身份是西班牙足协的比赛官员,在接受西班牙《马卡报》采访时,耶罗对于目前西班牙国家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特别指出现在的西班牙是“全体国民的骄傲!”

  这样的赞誉对于已经取得了31场不败的西班牙国家队来说也是一种赞扬。在面对《马卡报》采访时,耶罗这样说道:“国家队的小伙子们已经成长为了全体西班牙人的骄傲,国家队已经树立了自己的威信,这一点非常重要!”

  “在西班牙,人们对于足球总是存在着很多向往和憧憬,现在的国家队正在一点一点向着更高的方向迈进,眼下我们已经拿到了欧洲杯的冠军,随着我们在各个年龄级别都摘得冠军后,成年队完成了最重要的一个使命,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接下来斗牛军团的目标是什么?2008年欧洲杯上的大放异彩,很多人早已内定西班牙国家队将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的最大赢家,耶罗也表示国家队也把世界杯当作是下一个目标,但是同样足协也不会忘记各年龄层次国家队的发展。

  “欧洲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胜利,但我们也同样会把目光集中在现在以及之后发展上。今年六月我们将开始联合会杯的争夺,同时U-21、U-20两支国家队也进入了各自锦标赛的决赛阶段。”

  看来西班牙足协已经为不同级别的国家队制定了不同的计划,那么成年队的计划又是什么呢?换句话说,西班牙足协为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又做了哪些功课呢?“现在的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世界杯将是一个竞争激烈,甚至有些惨烈的战场,我们注定将和世界上最出色的球队交手,当然现在,国家队的头号目标就是顺利从小组赛中突围。”耶罗最后表示。

  在已经赛程过半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西班牙以小组赛六战全胜的战绩排在第五小组的首位,出线形势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