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陷魔兽传闻朱骏拒采访 球迷纳闷:他有心情踢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6日上海报道)今天,是让朱骏郁闷的一天。沪上媒体的头条一例对准了朱骏——“朱骏失魔兽代理权”。但是今天下午,朱老板依旧身穿自己的球衣现身申花康桥基地,并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这让场边的球迷惊呼“他这么有空啊”。

  众所周知,朱骏的主业是网游,在申花投资人之外,他的另一个社会身份是“第九城市”董事长,而“第九城市”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一款叫作《魔兽世界》(WOW)的游戏——上海滩上一半以上的网游青年和球迷都知道这层联系:WOW的任何动向也关系着申花足球队的命运。

  但就在昨天,第九城市一封内部邮件遭到公开,其中暗示“九城”可能会失去WOW的代理权。在申花成绩逐渐迈向稳定之后,朱骏遭遇了来自其主业的利空消息:受到WOW动态的影响,股票跳水24.66%。


  今天,关于“朱骏恐失去魔兽”的说法已经甚嚣尘上。但是意想不到的是,朱骏今天下午照旧出现在了申花康桥训练基地,只不过心情不佳的他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今天是申花的媒体开放日。深陷“魔兽”传闻的朱骏并没有在九城公司研究对策,而是身穿自己的球衣出现在了预备队的训练场上。只不过,看得出来朱老板今天心情不佳,讲电话时语气也较为烦躁。但是他和董事长周军还是一起参加了预备队的比赛。

  有意思的是,不知道从哪里来了几名球迷。他们看到朱骏亲自上场比赛很是纳闷,在得知穿黑色外套的正是朱老板时,那位女球迷惊呼“他怎么这么有空啊”。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