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赛季十大事件回顾 终成火箭核心创多项纪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6日2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谢天谢地,这个赛季姚明终于带着火箭队再次拿下了50+的胜场,这已经是火箭连续三个赛季达到如此高度了,而过去的2008-09常规赛季,姚明也有十件大事值得我们牢记。

  1、终成火箭核心

  虽然一直以来,姚明都被看做火箭建队的基石,但事实上,姚明从来都没有像本赛季这样成为球队进攻的绝对核心,从前火箭一直都是以弗朗西斯和麦迪为核心来打造进攻体系的,本赛季麦迪的提前报废给了姚明上位的机会,而姚明也把握住了难得的机遇,尤其是全明星周末之后,姚明率队打出了21胜8负的战绩,而且本赛季,火箭在无麦的情况下的胜率已经远远高过前面几个赛季。姚明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场均可以拿下两双也是很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