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全运会武术预赛 马灵娟刘晓蕾分获剑术棍术第一

  华奥星空银川4月16日电(记者 吴莹)“今天的发挥属于正常水平,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全运会,上次全运会获得了铜牌,我希望这次的成绩能更进一步”,在第11届全运会武术女子套路预赛剑术比赛中以9.72分获得第一的安徽队的马灵娟在赛后采访时表示。

  全运会武术女子套路预赛今天上午在宁夏体育馆又进行了两个项目的比赛,在率先进行的剑术比赛中,安徽队的马灵娟、河北队的阚文聪和山西队的赵诗凭借优异的发挥,最终分获该项预赛的前三名。而在随后进行的棍术比赛中,北京队的刘晓蕾以9.63分获得第一。

  “我感觉今天发挥的并不是很好,有一个动作出现了失误,不过我对自己的实力很有信心,进入决赛应该问题不大”,刘晓蕾赛后表示,”今年将是我第三次参加全运会,前两次分别取得了第七和第三的成绩,我希望这次有所突破“。从这位三朝元老的回答中,记者能感觉到她对冠军的渴望,毕竟对一名已经27岁的老将来说,这也许是最后的机会。

  今晚,女子套路中的南刀和太极剑比赛将在宁夏体育馆继续举行。届时,两个全能项目(自选南拳、南刀和自选太极拳、太极剑)将产生晋级决赛的最终名额。(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灵娟 | 刘晓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