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章洙陪保罗玩抢圈游戏 杜文辉被戏耍屁股遭罪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陈萌 4月16日济南报道)北京时间4月16日18点,北京国安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上场击败成都谢菲联让国安上下压力小了很多,之前训练中压抑的气氛也缓解了很多。

  开始训练前,国安队员玩起了抢圈游戏,主帅李章洙一时兴起亲自上阵与队员玩了起来。京城记者在场边开起了玩笑,“老李看没人愿意陪保罗玩,自己就亲自出马了。”训练中保罗异常卖力,在打进一球后,不仅队友为他击节叫好,保罗自己更是做起了庆祝动作。

  前几场比赛杜文辉错失了不少得分机会,上轮比赛他终于用进球回报了李章洙。杜文辉自己也坦言,“进球让自己的压力小了很多,心情也好了起来。”不过训练中李章洙还是“教训”了杜文辉,抢圈游戏时李章洙满脸笑容地冲着杜文辉的屁股就是两脚,小杜见势不好撒腿就跑。在稍后的射门训练中,李章洙并没有给杜文辉做球,而是把球漏了过去晃了他一下,李章洙随即露出一脸坏笑。从这一细节不难看出李章洙对杜文辉的器重。

  训练中国安队内气氛轻松,李章洙并不这么看,“没什么大的变化,现在只打了4场比赛,我们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明天与鲁能的比赛国安志在三分,但李章洙否认了俱乐部有三分的要求,“即使俱乐部不说,我们自己也会有目标和想法, 我们是来这里比赛的,比赛就是为了取胜。”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