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深圳战申花轻装上阵 郑斌:我们一点包袱都没有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16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7日晚,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虽然深圳队4战1平1胜2负,但是并非是个“软柿子”。16日下午,深圳队抵达上海并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了适应训练。谈到次日的比赛,前国脚郑斌就很有信心地表示:“我们一点包袱都没有。”

  上一场,深圳队主场0比2不敌大连,但是输球之后主帅范育红仍非常看好深圳队的前景:“比赛虽然输了,但队员的表现在进步,场面并不被动,有段时间还创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在我看来这就是进步。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有些队员今年才从二队上来,还欠缺经验。外援也才到球队没多久,还处在磨合期。我想只要打出了好看的过程,结果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假以时日,年轻队员成长起来后,深圳队绝对不会仅把目标定在保级上。”

  的确,虽然经历了一系列的风波,但是随着年轻队员的逐渐成长,深圳队并不容申花小觑。从过去的四轮比赛来看,深圳队的表现的确不俗,客场1比1逼平山东鲁能,1比2输给广州,2比1战胜陕西,0比2不敌大连。这些战绩让队员有了底气,从武汉转会深圳的郑斌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们一点包袱都没有,踢出我们的水平就行,跟前几场一样,大家如果看了我们前几场的表现的话,我们对任何对都有信心。”

  自从武汉队退出中超、球员集体上榜之后,心灰意冷的郑斌在明确未来去向之前,于年初前往香港做了膝盖手术,2月下旬,深足主帅范育红力邀郑斌加盟,这名老将再度以内援的身份回到深足,不过,由于膝盖刚动过手术,郑斌只能一边养伤一边恢复。

  在上一轮比赛中,郑斌替补出场打了30分钟。赛后,郑斌透露那是他自从武汉队退出后,时隔196天后的首场正式比赛。这次挑战申花,郑斌能否迎来首发目前还得不得而知。“这个看教练的安排了。”郑斌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斌 |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