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全国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 四川广东暂分列首位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16日,2009年全国花游游泳冠军赛暨全运会预选赛花样游泳预赛在北京英东游泳馆开赛,在双人技术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预赛后,四川组合蒋文文/王娜和老牌劲旅广东队暂时高居榜首。


  在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获得奥运会第四名的四川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因为蒋婷婷临时生病,而换上了名将王娜和蒋文文配合。结果,第四个出场的蒋/王组合以热情奔放的弗拉门戈舞征服了裁判,以95·334分在九对选手中名列第一。广东队的罗鸥/刘茜、上海的黄雪辰/吴怡文和北京队的常思/钟輗尾随其后。

  蒋文文透露,妹妹蒋婷婷自从2月底国家队暂时解散,回到四川后对家乡的气候变化不太适应。“婷婷生病了,一直在咳嗽,所以这次比赛教练就安排我和王娜姐参赛。”

  “这是我第一次和王娜姐比赛,我们在一起训练、生活了十多年,在动作质量方面和默契度方面没有问题。”蒋文文说。

  在集体自由自选预赛后,广东、四川和北京队分列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9支队伍的10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为期四天,设有双人、集体和自由自选组合三个项目。17日将进行自由自选组合和双人自由自选的预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