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贝里说不巴萨转追西国脚 延续一传统才是王道

    搜狐体育讯 本泽马走了没几天,里贝里也和巴萨说再见。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里昂被巴萨淘汰后,本泽马说:“我决定留在里昂,我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拜仁慕尼黑被巴萨淘汰后,里贝里说:“在拜仁我还有许多事情要做。”现在,我们最感兴趣的是在半决赛结束后,会有哪位切尔西球员站出来向巴萨说:“谢谢,再见。”<<<<<<您觉得巴萨最该在哪个位置上引援? 更多西甲新闻


  再见的意思并不是再也不见,而是改日再见。本泽马里守里昂的最大原因是希望能保证状态参加明年世界杯,而一旦加盟巴萨或皇马这样的豪门,谁也不知道等待他的是不是板凳。里贝里也并没有讲话说死,事实上,他在接受德国媒体digital tz-online采访时明确表示了对巴萨的好感:“哪位球员不想加盟巴萨?”在对巴萨的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后,里贝里居然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在混合区内伏击巴萨群星,合影签名忙的不亦乐乎,他对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喜爱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但这个行为恰恰说明了里贝里不会在今年夏天加盟巴萨,如果他会的话,3个月后他就将与梅西们朝夕相处,根本没必要在安联球场冒着激怒球迷与队友的风险这么做。里贝里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结束,法国球员希望拜仁能拿出实际行动来增强球队实力:“2到3位球员受伤就会让我们遇到大麻烦,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我们很难成为最棒的球队。”西班牙媒体则认为里贝里的耐心是有限度的,一旦下赛季拜仁仍没有起色,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那么里贝里明年夏天很可能就会选择巴萨,而由于那时合同只剩一年到期的缘故,拜仁只能将其出售。

  无论如何,巴萨与里贝里之间的故事已经告一段落了,连续被两大目标拒绝,巴萨不得不调整自己的计划。从西班牙方面传出的消息是巴萨目前已经将瓦伦西亚中场席尔瓦定为了重点进攻对象,这位西班牙国脚已经不再是蝙蝠军团的非卖品,利物浦、尤文图斯等诸多豪门都对他垂涎三尺,近段时间马德里竞技也加入了争夺战。《阿斯报》认为只要花费2000万至2500万欧元就能将席尔瓦从梅斯塔利亚带走,对巴萨来说,这并非一个不可接受的价格。

  巴萨的另一个选择则是自己造血,延续这几年来每个赛季推出一位新星的传统。效力于巴萨二线队的以色列天才少年阿苏林不久前刚度过了自己的18岁生日,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他的天赋不逊于梅西。阿苏林在场上的位置恰好是左边锋,如果他能顺利进入一线队并站稳脚跟,梅西就不用说了,只要他能成为博扬与布斯克茨这样级别的新星,巴萨就完全没必要再花费时间与金钱去转会市场上寻找答案。(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席尔瓦 | 梅西 | 苏林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