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功勋将赴西亚淘金 劳尔最佳拍档恐携手前往

    搜狐体育讯 引援还没动静,但清洗已经开始了。萨尔加多、皇马第三队长,在伯纳乌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这位曾经历过银河战舰时代的前西班牙国脚已经与卡塔尔阿尔拉扬俱乐部达成协议。未来三个赛季,萨尔加多将出现在亚洲足球的舞台上,甚至可能出现在北京、上海,济南或是其他哪座中国城市——如果亚冠联赛给他这个机会的话。<<<<<<您觉得中超俱乐部是否也该效仿西亚球队买些过气的足坛巨星? 更多西甲新闻


  萨尔加多与皇马的现有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但这并不是问题,去年夏天,皇马就曾准备与萨尔加多解约,后者也已经与英冠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进行了谈判,但最终,萨尔加多还是留了下来。结果对双方来说都是悲剧性的,萨尔加多本赛季总共只在西甲联赛亮相8次,而皇马则要为他付出300万欧元的高昂年薪。由于冬季转会市场引进的迪亚拉同样能踢右后卫,即使皇马今年夏天不引进后卫球员,萨尔加多也是球队多余的一员。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阿斯报》说,皇马依旧会同意与萨尔加多和平解约,让他以自由身加盟阿尔拉扬。这家财大气粗的卡塔尔俱乐部为萨尔加多开出的三年合同总价值达到1000万欧元,考虑到今年10月萨尔加多就将年满34岁,又已经在皇马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荣誉,这份沉甸甸的合同对他来说是不可抗拒的。有意思的是,2003年夏天,当时的皇马队长耶罗同样是从以自由身加盟了阿尔拉扬,不过当时耶罗是被皇马强行解约,而萨尔加多则是和平分手。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西班牙媒体说,萨尔加多加盟阿尔拉扬很可能只是一个开始,又一轮的西亚淘金浪潮将在西甲赛场上刮起。不久前,劳尔曾去过一趟西亚处理自己的个人事务,在那片石油热土上,他受到了西亚富翁们的热烈欢迎,虽然劳尔自己无意去西亚淘金,但他却答应会为西亚俱乐部牵线搭桥,联系一些在欧洲足坛已经过气的昔日巨星,向他们介绍西亚足球。皇马的第二队长、中场古蒂就已经明确表示将在2011年与皇马合同结束后尝试一种新的足球,或者是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或者是去西亚。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劳尔的昔日锋线搭档,现效力于瓦伦西亚的莫伦特斯同样是西亚俱乐部追逐的对象之一,这位曾经的超级杀手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瓦伦西亚已经陷入经济危机不可能与他续约,而其他西班牙俱乐部要么是对他的年龄与伤病记录充满疑虑,要么是无法满足他的年薪要求。西班牙媒体认为,下赛季莫伦特斯很可能将与萨尔加多一同出现在西亚赛场上。(搜狐体育 乔巴)足坛巨星今昔雷人对比(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尔加多 | 阿尔 | 劳尔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