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章洙豪言战鲁能拿三分 铁帅道出取胜两大关键

  竞报讯 (记者阎志强)“我们是来比赛的,不是来旅游的,既然来了就要拿三分。”昨晚适应场地训练的国安队吸引了大批山东媒体,而铁帅的豪言壮语没有让等待的记者们失望。

  虽然志在获胜,但李章洙绝对没有不重视鲁能队的意思。

他说,对手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正因为这样去年才能拿冠军。

  国安队客战山东的战绩一向不佳,到目前为止只取胜过一场。铁帅认为数据和纪录不足为凭,而历史纪录就是用来破的,不可能这个纪录永远不变。

  实际上正是李章洙打破了国安客场逢鲁不胜的纪录,2007赛季正是在老李的带领下,国安队客场以6比1大胜鲁能队。李章洙显然也不愿意夸大自己的光辉经历。“那一场国安打得确实好,山东打得并不好,”李章洙说,“但现在没有必要过多提及那场比赛,山东队目前状态不错,这次谁能取胜的关键之处就在于谁的临场状态更好、谁的心态能够更放松。”

  当被问及鲁能客队1比4输上海的比赛是否对国安有所启示时,铁帅说:“比赛总是会有胜有负,不能输了一场就否定所有东西,我们如果想要打好比赛,关键是看准备得是否充分、对对方分析了解多少,这样队员们才能尽最大努力来完成赛前的布置。”

  昨天下午,鲁能队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来看,主教练图拔很可能会派出上一场战胜亚泰队的首发原班人马。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