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里皮称尤文有望逆转夺冠 曼乔曝国米德比战隐患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意大利足坛的重头戏,当然是国米与尤文的意大利德比战。赛前,多名意大利足坛的名帅都分析、预测了比赛的结果和走势。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指出,尤文图斯很可能击败国米,重新使意甲联赛的夺冠竞争出现悬念;而前国米主帅曼奇尼则指出,国米必须克服在比赛前半段可能会出现的紧张。

  意大利国家队主帅里皮本周很忙碌,他马不停蹄的穿梭于伦敦的斯坦福桥球场和波尔图的巨龙球场,观看冠军杯大战。他也忙里偷闲的接受了采访:“很遗憾,没有意大利的球队参加冠军杯,看看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比赛,我们的球队可以学到很多。意大利德比战?这场比赛,不同的结果会有不同的意义。谁知道呢?我认为尤文很可能重新开启联赛的夺冠悬念。”

  前国米主帅曼奇尼也做客于Incontro电台,分析了意大利德比。曼奇尼拿罗马德比战,罗马队开局就连续丢球为例,警告国米必须要做好打恶战的心理准备:“德比战总是特别的。刚刚开始比赛的时候,有一些紧张是难免的,特别是客场比赛。能否尽快的从这种状态中走出很重要,因为,越快的恢复常态,越有利于比赛的结果……”

  考虑到国米在德比战里将没有本队的球迷去客场助威,因此曼奇尼的担忧不无道理。当然人们更加关心的是曼奇尼今夏是否会复出,对此曼乔指出:“我很小就开始职业生涯,从来没有停止过,今年获得了休息时间,这也有助于我安静的思考。我想,是时候复出执教了,不过我并不会着急。根据目前的情况做出最合理的评估,是最好的办法。”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