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国米五大转会德比:顶级前腰 四大意甲瑰宝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尤文与国米之间的意大利德比大战即将展开,尽管双方10分的积分差距使得比赛可能无法左右冠军归属,但这显然会是一场恩怨纠结的激情大战。不过,意大利德比不仅仅只在球场上进行,《米兰体育报》指出,双方还将在今年夏季的转会市场上展开全面的暗战,至少有5个目标人物,是两强都在密切关注,准备签下的明星。

  第一个目标,是巴西明星,不莱梅队的前腰迭戈。目前尤文、国米两队在攻击型中场位置都有些薄弱,迭戈理所当然的成为两大豪门都希望引进的球员。尤文方面,塞科已经与迭戈的父亲和经纪人贾伊尔安排了会面的日程。《都灵体育报》透露,尤文已经为他备好了2000万欧元的支票。相对而言,国米还没有拿出具体的动作,只是在等待出手的时机。日前,贾伊尔透露:“迭戈夏季可能会投奔阿森纳、皇马、尤文三队”,没有提及国米。从目前的态势来看,尤文赢得这一战的可能不小,不过距离转会窗口开启还有一段时间,国米一旦出手,迭戈的去向还有一定的变数。

  第二个目标,是意甲射手榜上排位第3的热那亚射手米利托。早在今年1月冬季转会期内,国米就有意收购米利托,但最终双方没有达成一致。现在,国米已经有了比较切实的操作方法:用阿夸弗雷斯卡或苏亚佐加现金来交换。国米队中的众多阿根廷国脚从中斡旋,使得米利托对国米非常向往。同时,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也曾经公开指出,如果米利托加盟国米并表现出色,对于他获得参加世界杯来说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近日内,尤文也介入了米利托的争夺战。最近几周,尤文高层联系了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尤文收购米利托的筹码,是热那亚阵中的克里斯蒂托、帕拉迪诺两名所有权或部分所有权在尤文的球员。当然,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斑马军团已经有了足够多的前锋,他们介入米利托的争夺,只是为了让热那亚抬高价格,从而干扰国米的运作。

  第三个目标,是意大利国脚夸里亚雷拉。尤文已经采取了实质行动,经理塞科表示,尤文愿出1000万欧元,引进他顶替即将在季末出走的特雷泽盖。此外,尤文还可能使用其他球员来说服波佐。不过《米兰体育报》曝光:国米也介入了争夺,并且提出一个更高的报价。当然,《罗马体育报》等媒体分析,穆里尼奥制定的阵型里不一定有夸里亚雷拉的位置,莫拉蒂收购夸里亚雷拉的诚意令人怀疑。国米的收购姿态,或许只是打击尤文收购计划的策略而已。

  此外,双方还有两个共同的目标:那不勒斯的斯洛伐克中场球星哈姆西克、巴勒莫的丹麦中卫克亚尔。哈姆西克是本赛季意甲最出色的新秀之一,他吸引了许多大球会的目光,并且他已经多次表达希望在季末离开的想法。不过截止目前,尤文和国米都还没有展开正式的动作,因为那不勒斯要价偏高,英超一些球队已经把哈姆西克的价格炒到了2500万欧元以上。尤文有一定的潜在优势,现效力那不勒斯的布拉西、萨拉耶塔,都是尤文的球员,他们可能被放进交易里抵折部分转会费。而国米想要签下这名悍将,只能准备大笔现金。穆里尼奥对哈姆西克的青睐,能否迫使莫拉蒂打开钱袋子,是这笔交易的关键。

  20岁的丹麦中卫克亚尔的情况更加复杂,除了国米和尤文之外,AC米兰也希望引进这名身材高大的天才新星来弥补防空能力的不足。不过巴勒莫为克亚尔设置了1200万欧元的价格标签,而且不允许讨价还价。《米兰体育报》指出:克亚尔个人的意愿,或许将左右一切。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托 | 迭戈 | 西克 |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