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卫冕冠军闻噩耗 加内特因伤可能错过整个季后赛

    华盛顿4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凯尔特人队卫冕之路可能因加内特的伤情而变得更加坎坷不平。“鸀衫军”统帅里弗斯16日透露,加内特因伤很有可能错过季后赛所有场次的比赛。

    里弗斯说,加内特至今还没有作好出场准备,“今天我看了他的训练,(他上场)肯定没戏。从他的活动来看,我认为他还没有准备好。”

    不过,里弗斯并没有把话说死。他说,加内特可能还有机会参加季后赛最后阶段的比赛。

    根据赛程,二号种子凯尔特人队将同七号种子公牛队从18日开始进行季后赛7战4胜的争夺。“在没有加内特的情况下,我们要继续向前,”里弗斯说。

    自上赛季凯尔特人队召进加内特后,这位前森林狼的“狼王”一直是“鸀衫军”的精神领袖,上赛季为凯尔特人队创纪录地第17次夺得NBA总冠军。本赛季他们常规赛排名东部第二,“三巨头”加内特、阿伦和皮尔斯功不可没,他们三人虽偶有小伤,但像加内特这次因伤缺席如此长时间的情况还比较罕见。

    加内特是2月19日客场对阵爵士队在一次快攻中跳起接球落地时不慎扭伤右膝盖的,当时被确诊为肌肉损伤,结果他缺席了后面的13场比赛。此后,他虽断断续续打了4场比赛,可亮相时间最多一场不超过18分钟。

    里弗斯还说,加内特得知自己在季后赛将开打时还无法出场消息后很是伤心难过。“他甚至冲着我,冲着每一位队友发怒。这就是加内特,这也是我们要他的原因”。(完)2009/04/17 02: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内特 | 弗斯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