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国小贝娇妻豪赌国米夺冠 超模崇拜穆狂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17日13: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全球收入最高的超模吉塞尔-邦臣刚刚在3月初与“美国小贝”橄榄球巨星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布拉迪完婚,邦臣2006年开始与布拉迪交往,之前她的男友包括足球明星罗纳尔多、好莱坞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福布斯去年5月公布的报告显示,邦辰是目前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超模,年收入估计约3500万美元。

  身为世界顶级超模,邦臣小时候梦想其实是成为一名排球明星,看过她打球的人都说,邦臣进可攻退可守,是一位全面的球员。1995年,一位星探在圣保罗商场中发现了邦臣,15岁的邦臣命运就此改变。但或许命中注定邦臣无法脱离开体育圈,邦臣现在仍会偶尔回到巴西,为昔日的伙伴助威,并同她们一起打打排球。巴西格雷米奥、巴西国家队也都邀请邦臣作为球队的“足球宝贝”。

  28岁的邦臣最为崇拜的教练就是葡萄牙人穆里尼奥,由于巴西与葡萄牙语言相通,穆里尼奥在巴西也有着极高的人气。《米兰体育报》披露,2008/09赛季意甲开赛前,邦臣就投注了国米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现在国米在联赛中的优势已有10分,四连冠基本只是时间问题。如果国米夺冠,邦臣将赢得超过50万美元的彩金。不过对于出场费超过3万美元/小时的邦臣来说,这也只能够她购上几件名贵内衣或是化妆品。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