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输掉“德比”马良行下课 申思上任灌输全新理念

  上周输掉同城德比的马良行最终未能摆脱下课的命运。4月15日深夜,上海浦东中邦俱乐部董事会作出决定,由助理教练申思接替马良行,出任球队主教练。马良行也就成为本赛季中甲下课的第2位主教练。

  其实,中邦在主场与安徽九方一战中的表现就已经让中邦高层十分不满,不过,当时中邦高层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还是决定再给马良行一次机会,而这个机会就是上周末中邦与东亚的德比大战。

结果,中邦不仅输掉了比赛,而且整体表现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这就让中邦高层下定决心,更换主教练。

  在马良行继任者的问题上,中邦曾经考虑过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一直与中邦老板卫平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今年年初,朱广沪就差点应卫平之邀,到中邦俱乐部任职。中邦与东亚的比赛,朱广沪也曾到现场观战。不过,朱广沪更倾向于到中超任教,在没有合适机会的情况下,他也希望能够暂时休整一段时间,所以朱广沪与中邦携手的事情,又一次被搁置了起来。

  最终接替马良行的是申思。今年年初,中邦将申思请来,出任球队助理教练兼梯队总教练,事实上就是一个伏笔。昨天,俱乐部已经召集球队,宣布了申思出任主教练的消息,申思随即也带队进行了训练。

  尽管申思是火线接手,但是中邦给申思下达的指标并不低,进入前6名。中邦俱乐部老总邹忠伟说:“换帅之后,俱乐部对球队的要求提高了,原来是保八争六,现在是前6名。”之所以对申思下达如此指标,也在于申思对于球队的了解。这支中邦队的前身是七斗星,申思在该队当过主教练,所以对球队有着一定的了解。现在,申思还是球队的助理教练,对队伍也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周末,中邦将迎来中甲第4轮比赛,对手是青岛海利丰队,这也是申思出任主教练后的第一场比赛。

  申思上任灌输理念:乐观、勇敢

  昨天,申思被中邦俱乐部任命为球队主教练,接替马良行的帅位。据悉,中邦老板跟申思签订的是一份1+1的合同,本赛季的目标是前6名。上任伊始,申思极力给队伍灌输的是乐观和勇敢这两大理念。

  火线上任,昨天申思格外忙碌。白天带队训练,晚上忙着开会。毕竟,俱乐部下达的前6名的指标,其任务并不轻。谈到这个指标,申思说:“不管是做人也好,还是做运动员也好,都一定要给自己一个目标。再说,中甲各队之间的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所以哪怕目标定得高一点,但自己首先要乐观一些。”

  申思向记者透露说,他目前首先要做的工作,就是要让队伍有“精气神”。“强调有精气神一直是我的工作风格。”申思说。不过,由于中邦去年一直处在保级状态,今年联赛开局成绩也不够理想,所以申思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对此,申思说:“毕竟我比较年轻,与队员的年龄比较接近,所以沟通起来相对容易一些。我希望自己能够感染他们,能够使他们始终积极向上,即便自己的整体实力也差一点,还是要保持一份积极乐观的心态。”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