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曼联阿森纳会师半决赛 英超连续四年占三席

  欧冠1/4决赛昨天凌晨再赛两场,两支英超球队曼联和阿森纳分别战胜波尔图和比利亚雷亚尔,双双晋级四强。这也是英超球队连续第四年在欧冠四强中抢到三席。

  曼联力克波尔图

  曼联首回合在主场被波尔图2比2逼平,而历史上又从未客场战胜过波尔图,这使得卫冕冠军的晋级前景在赛前被蒙上阴影。

不过昨天开场仅6分钟,曼联的首次攻门便收获一粒进球。C·罗在中场接到安德森传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突然大力施射,皮球在空中几乎没有一点旋转和变线,但仅仅凭借速度便突破了门将的防守飞入远端死角。C·罗射门时的地点距球门至少在35米以上,也许正是如此之远的距离让波尔图门将未能及时做出反应。双方总比分改写为3比2。

  由于费迪南德的及时复出巩固了红魔防线,波尔图虽然全场尝试了17次射门,但最终未能攻破红魔球门。

  枪手击沉“潜水艇”

  主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阿森纳的进攻打得酣畅淋漓。第10分钟,沃尔科特得到单刀机会,以一记精妙挑射率先破门。第60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前分球到左路,阿德巴约外脚背将球捅入远角,比分改写为2比0。第65分钟,戈西在对方底线附近铲倒沃尔科特,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而替队友出头的埃古伦又吃到第二张红牌被罚下场。随着范佩西点球命中,3球领先且以多打少的阿森纳提前将四强门票揽入囊中。晨报记者 闫文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范佩西 | 科特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