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联盟杯-队长染红曼城2-1仍出局 汉堡会师不来梅

曼城出局队长邓恩染红(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欧洲联盟杯结束1/4决赛。曼城主场2-1战胜汉堡,但仍以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埃拉诺和凯塞多进球反超比分。埃拉诺还两次击中门框,而凯塞多又进一球被吹越位。这一切在队长邓恩被红牌罚下后无力回天。

  首回合伤缺的汉堡旧将孔帕尼回到了曼城首发,有伤在身的小赖特被埃拉诺顶替。曼城凭借主场优势发动进攻,不过罗比尼奥两次反击的机会都被判罚越位。比赛到了第12分钟,佩特罗帕传中球滑过球门,后点包抄的秘鲁射手古雷罗捅射入网,1-0。

    第17分钟,埃拉诺的传球打在了特洛霍夫斯基的手臂上,曼城获得点球由埃拉诺亲自主罚命中,1-1。曼城士气大振,第43分钟,罗比尼奥带球被数名汉堡球员围堵放倒,埃拉诺任意球直接射门正中横梁弹出!

  第50分钟,爱尔兰禁区边缘妙传,厄瓜多尔前锋凯塞多连续晃过博阿腾和门将罗斯特将球打入,2-1。曼城还需要一球将总比分扳平。第54分钟,埃拉诺主罚任意球再一次击中门框!第59分钟,凯塞多二度破门但被吹罚越位。第76分钟,邓恩对佩特里奇粗野犯规,结果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罗比尼奥妙传爱尔兰,但爱尔兰第一下触球太重,马泰森没有给他们机会。最终汉堡以总比分4-3晋级。

  曼城(4-4-1-1):37-吉文/2-理查兹、22-邓恩、4-奥诺哈、25-布里奇/5-萨巴莱塔(77’19-费尔南德斯)、33-孔帕尼、7-爱尔兰、10-罗比尼奥/11-埃拉诺(85’28-斯图里奇)/20-凯塞多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恩 | 罗比尼奥 | 里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