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不来梅横扫意甲三强 德甲七年后终再进欧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联盟杯1/4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德甲云达不来梅队远赴亚平宁,客场3-3逼平乌迪内斯,以两回合总比分6比4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对乌迪内斯的客场比赛是不来梅本赛季第三次开赴意大利的比赛,此前已经先后客场挑战过米兰双雄。在欧冠小组赛中不来梅客场挑战国际米兰,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依靠皮萨罗的进球1-1和国际米兰握手言和;联盟杯1/16决赛,面对意甲另一豪门AC米兰,在圣西罗客场上半场即以0-2落后,下半场同样是皮萨罗的两粒进球2-2追平米兰,最终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淘汰联盟杯最大热门AC米兰杀入十六强。

  本场比赛不来梅第三次奔赴亚平宁半岛,和之前两次意大利的客场之行一样,不来梅在上半场结束时1-3落后,下半场及时调整打法和思路的不来梅依靠迭戈和皮萨罗的进球,3-3顽强的逼平对手,将意甲本赛季欧战的最后一根“独苗”淘汰出局。

    纵观本赛季不来梅对战意甲球队的成绩,无论是在冠军联赛还是在联盟杯中,六场比赛两胜四平保持不败,不来梅可谓是专克意甲的专家,无论是米兰双雄这样的豪门,还是乌迪内斯这种防反出色的球队,不来梅都颇有心得。更难能可贵的是三个客场,不来梅都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顽强的逼平对手,保持不败,作为一支德国的球队不来梅很好的诠释了德国足球永不言败,拼到最后一刻的铁血精神。

  联盟杯的四强已有定论,乌克兰和德国的四支球队分别在两个半区会师,德乌两国不得不通过内战决出两张伊斯坦布尔的决赛入场券。不过本赛季虽然外战成绩出色,不来梅在德甲联赛却表现的差强人意,联赛还剩7轮不来梅仅排名第十,距离欧战区多达12分。不来梅下赛季要继续征战欧洲赛场的话,通过联赛排名目前来看难度颇大,好在还有两条“捷径”可走。一是德国杯,不来梅已杀入四强,只要再赢两场(半决赛和决赛),他们下赛季就能以德国杯冠军的身份进入联盟杯;还有一个办法是夺取联盟杯冠军,那么下赛季他们就能以联盟杯卫冕冠军的身份征战全新的欧罗巴联赛。

    凑巧的是,无论是德国杯还是联盟杯,他们的对手都是同一个,那就是德甲另一劲旅汉堡队。从4月22日起,不来梅和汉堡队将在不到20天的比赛里,分别在德甲、德国杯和欧洲联盟杯赛场展开四场争夺。不过对于德甲来说,不来梅与汉堡会师半决赛也就意味着至少能保证一支球队进入最终的联盟杯决赛,这是继2002年勒沃库森之后,再一次有德甲球队进入欧战的决赛。

  (搜狐体育 Flora)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萨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