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美女球迷参加宝贝评选 与王励勤王楠合影(组图)

    搜狐体育讯 横滨世乒赛将近,在推出“闯关答题助威世乒赛,免费送你日本五日游”之后,我们再度推出更为火爆的世乒赛宝贝计划,面向搜狐网友征集乒乓宝贝。不要犹豫抓紧时间,快速上传您最心仪的个人照片,展示您的个人风采,就有机会赢取属于您的荣誉和奖品!>>>进入世乒赛宝贝征集专题

    乒乓球球迷与奥运冠军合影>>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与王励勤合影
与王励勤合影(点击查看更多宝贝

    本次征集活动对照片的类型没有更多限制,娱乐照、生活照、休闲照、火辣啦啦队表演等均可,当然,如果您的照片跟体育尤其是乒乓球有联系,上图就是乒乓球球迷与乒乓球世界冠军留影,与他们聊天交谈。>>>进入世乒赛宝贝征集专题

    乒乓球球迷与奥运冠军交谈>>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与王楠合影留念
与王楠合影留念(点击查看更多宝贝

    您也可以上传您最满意的个人非运动类写真,独处田园的淡淡恬静、旅途间隙的蓦然回首、高山之巅的豪迈眺望、滨海沙滩上的无限遐思、火爆的啦啦队现场表演、与奥运冠军合影交谈情结,只要您觉得照片能足够的展示您的个人魅力,均可上传。另外,再重复一遍上传图片的要求:每人上传照片数量最低5张,最高20张。世乒赛宝贝征集,等您来挑战!

    奖品:笔记本电脑等您拿>>>进入世乒赛宝贝征集专题

诱人大奖等你来拿(点击查看详细奖品)
诱人大奖等你来拿(点击查看详细奖品

    不仅有强大的评委团,本次征集活动还设立了丰厚的奖品,其中一等奖三名,奖品为笔记本电脑。二等奖八名,奖品为世乒赛写真集一套,三等奖十六名,奖品为美津浓运动礼包,同时还设立了幸运奖,4月7日至4月21日期间参与宝贝均有机会获得幸运奖机会,每日抽取三名,各获得美津浓运动产品一份;奖品丰厚,您还等什么?赶快来报名吧。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搜狐体育所有。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