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申花VS深圳

申花扬言主场复仇深足 贾秀全大练进攻誓取三分

  今晚19:45,深圳将赴客场挑战中超第5轮的对手上海申花。由于上赛季申花曾在深圳输球,因此本战申花严阵以待,扬言要主场复仇。

  深圳队在联赛前四轮的比赛中高开低走,平鲁能、赢陕西的接下来连败于大连队和广州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2名。

在上轮与大连队的比赛中,深圳队的精神状态和技战术方面都表现得不如意,预计本轮赛前主教练范育红将对阵容进行一定调整。本赛季返回深足并伤愈复出的郑斌由于在上轮比赛中有不俗表现,本轮将有望首发。对于年轻的深圳队而言,在上轮以低迷的状态输给大连实德后,假如本轮能在比赛中对申花造成冲击,那将是一个提升球队士气的好机会。

  上赛季亚军上海申花曾经在深圳的主场“阴沟翻船”,申花目前排名第4位,对于中超亚冠双线作战而言,能在主场拿下青年军深圳队全取3分,是非常重要的。申花主帅贾秀全在近日的训练中大练进攻,取胜欲望十分强烈。上轮联赛大连队取胜深足很大程度因为身高优势,日前国脚郜林重返申花一队,这名高中锋的回归必然加强申花的进攻实力。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