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本赛季首张罚单出炉 崔光浩停赛4场罚款2万

  本报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给予推倒对手的中甲南京有有球员崔光浩停赛4场(暂缓执行2场)、罚款2万元的处罚。据了解,崔光浩之所以被“缓罚”主要是因为他初次违纪,全新修订的足协处罚办法里增加了相关规定说明。

  本周二,也就是足协纪律委员会评议处罚结果前一天,联赛部认定崔光浩在上轮中甲有有与青岛海利丰比赛中推倒海利丰外援菲利普,其违纪性质与肘击对手的鲁能球员崔鹏一样,理应给予停赛5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不过在周三的会上,委员们根据修订后的《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第37条规定,对初犯的崔光浩给予“量刑”处罚,停5场变成了停4场,而罚金也降至2万元。昨天中国足协一位官员解释,“既然设立了纪律委员会,就应该尊重他们的研究决定,并严格依照全新的处罚办法办事。对于初犯者,我们应鼓励他们改正。”

  中超重庆赛区因为上轮力帆与建业赛后出现了球迷围堵客队大巴,并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的违纪现象而被给予全国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光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