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会男子举重预赛开战 奥运冠军顺利晋级决赛

  本报海口专电 昨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举重预选赛暨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在海口市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下午率先结束的56公斤级比赛中,奥运冠军龙清泉领衔的湖南队包揽前两名,福建老将吴美锦以第18名的成绩搭上了全运会的末班车。

  虽然只是在春节后才恢复系统的训练,但是龙清泉在自己奥运后的首场亮相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288公斤的总成绩只比其奥运夺冠的成绩少了4公斤,不过队友陶劲的抢眼表现让他只能屈居第二。曾经在2007年城运会摘金的陶劲凭借最后一把挺举的优势,最终在总成绩上反超1公斤拔得头筹。

  即便没有能够夺冠,龙清泉的脸上依旧挂着笑容,他说:“我和陶劲都在一起训练,大家比较知根知底,而且他挺举本来就有优势。这次来的目标就是拿到全运会的入场券,举起两把就可以了。”他的教练胡常临则表示:“龙清泉从春节后才开始系统训练,到现在也就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这次比赛基本上都发挥出来了,这个结果还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