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曼联阿森纳会师欧冠四强 英超三大豪门围剿巴萨

  信息时报讯 随着今天凌晨曼联打破英超的巨龙球场魔咒、阿森纳主场横扫维拉里尔之后,本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四强也全部产生。除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之外,切尔西、曼联和阿森纳三支英超球队顺利跻身半决赛,这已经是连续第三个赛季出现英超占据欧冠四强中三席的局面了。

  曼联在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被波尔图队2∶2逼平后,客战面临不利局面。但C罗一记超级世界波远射破门,令卫冕冠军1∶0收获客场胜利得以晋级并打破英格兰球队巨龙球场不胜的魔咒。阿森纳则为主场球迷献上了一场攻势足球的盛宴,沃尔科特、阿德巴约和范佩西顺次撕破维拉里尔脆弱的防线,阿森纳3∶0大胜对手并以总比分4∶1拿到半决赛入场券。

  在酋长球场,开场仅10分钟阿森纳就以一次绝妙的配合取得领先。埃布中场右侧直塞,法布雷加斯背对球门顺势用脚巧妙一拨,球直接滚到插入禁区的沃尔科特脚下形成单刀,沃尔科特面对出击的守门员洛佩兹吊射入网。17分钟后,阿森纳险些扩大比分,阿德巴约在门前混战中头球补射,球弹地后被球门线上的冈萨洛一记飞脚解围。主裁判未算进球,引发主场嘘声,但回放显示球确实没有整体越过球门线。

  “黄色潜水艇”的后防明显有问题,全队盯人不紧的毛病在下半场继续付出代价。第60分钟,范佩西传球给左路无人防守的阿德巴约,后者冷静起脚命中。维拉里尔的厄运还没有结束。9分钟后,戈丁禁区内从沃尔科特脚下铲球,被主裁判判处“极刑”点球,但回放显示倒霉的戈丁并没有碰到沃尔科特。令客队雪上加霜的是,埃古伦因抗议惹怒了裁判,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出场外。范佩西随后主罚点球命中,为阿森纳锁定胜利。

  在波尔图,曼联的C罗开场仅6分钟就以一记雷霆万钧的“世界波”震惊了主场观众,并最终以牢固的防守守住了胜利成果。曼联也成为首支在波尔图取得胜利的英格兰队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阿德巴约 | 范佩西 | 维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