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全运男子举重预赛赛前降体重 廖辉嘴馋家乡美食

  就要等着上赛场了,廖辉从昨天下午就开始残酷的“绝食”控体重了。因此,尽管他托记者带的“周黑鸭”近在咫尺,却还是得咽下口水再忍上一天。“明天(17日)下午大概2点多开始比赛,完了就可以大吃一顿咯。”他笑呵呵地说。


  作为本报的形象大使,廖辉积极参与本报的各项公益活动;而记者与读者也对他参加比赛与训练的情况十分关心。这次全运会举重预赛,关系到能否顺利晋级全运会决赛圈,因此记者也专程前往采访。

  赛前降体重是举重运动员最难熬的阶段了。由于要保持训练水平,举重运动员平时的体重基本上都比自己的参赛级别要重5到10公斤,因此到了正式比赛前几天就得把体重降下来,主要是减少体内的水分,这就得靠禁食与蒸桑拿。

  “这次还好,因为只是预赛,要求不是那么高。奥运会前降体重才叫真正的痛苦。别说吃饭,连喝水都得控制。我实在渴得不行时,就把水含在嘴里过过瘾,然后再吐掉。”回想起当初,廖辉直咋舌。

  常年在外,廖辉十分想念家乡的小吃,尤其是那种劲爆的辣,“方便就给我带点周黑鸭、热干面什么的吧。”他“央求”记者。“那有什么问题?!”记者爽快地答应了。

  (记者熊凌洁本报海口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