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花泳姐妹花临时被拆对 蒋婷婷因病缺阵病情无碍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文文/婷婷拆对了!”2009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第11届全运会花样游泳预选赛,昨天在北京奥体中心正式揭幕,四川花游这对姐妹花的拆对,成了当天的焦点新闻,也引起各队的猜测。对此,四川花游队总教练郑嘉只得不停地解释:“临时的,临时的,婷婷有病正在康复。


  本次花游大赛为期四天,设有自由组合、集体、双人三枚金牌,在9支参赛队伍106条美人鱼中,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领衔的四川队和张晓欢/顾贝贝领衔的北京队,都是夺冠大热门。但比赛开始后,人们在率先进行的双人技术自选比赛中发现川妹子分开了,“怎么了,四川把姐妹拆对了?”

  和蒋文文搭档的是四川另一位名将王娜,蒋婷婷成了替补,在场边使劲替她们鼓掌助威。郑嘉赛后解释说:“她们只是临时拆对,因为1个月前婷婷生病了,所以这次没有派她上场。”不过郑嘉表示,蒋婷婷的身体并无大碍,“就是咳嗽,可能在北京待的时间长了,回到四川后对那边的气候不太适应。你们也听出来了,我的声音都是哑的。”郑嘉还透露,婷婷仍在坚持参加平时的训练,“世锦赛和全运会希望她能(跟蒋文文)一起参加。”

  昨晚,本报记者采访了省运动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刘旭章,他也表示,“直到赛前2周,我们才最终决定让姐妹临时拆对。对于婷婷的伤病,我们赛前也进行了严格保密。不过请放心,婷婷力争会在7月的世锦赛就复出,至于全运会比赛更是没有问题。”

  蒋文文/王娜虽然配合时间很短,但昨天仍技压群芳,以95.334分排名技术自选比赛榜首。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嘉 | 蒋文文 | 王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