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英媒曝皇马1.5亿追卡卡C罗 两月后新舰重装启航

两天王合并威力无边
两天王合并威力无边

    搜狐体育讯 昨天,意大利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的一席话令全世界震惊:“弗洛伦蒂诺还不是皇马主席,不过他目前正在等待机会。弗洛伦蒂诺会有一系列震撼性引援,卡卡是他最大的梦想。尽管AC米兰不愿意卖掉卡卡,但弗洛伦蒂诺有能力做成任何事情,他甚至能把卡卡和C罗都买到皇马。”话音未落,英国《每日邮报》今天就放出了另一颗卫星——皇马将拿出1.5亿英镑巨资追逐C罗和卡卡!<<<<<<<您觉得卡卡和C罗会一起加盟皇马么? 更多西甲新闻


  早在去年夏天,西班牙媒体就曾有过报道,皇马和曼联已经就08/09赛季结束后引进C罗达成了一致。尽管曼联无数次出面否认,尽管C罗多次表态要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尽管弗格森怒斥“连病毒都不卖给皇马”,但媒体还是认定C罗下赛季将是皇马的人。皇马前主席卡尔德隆近期两次暗示“C罗已经是我们的人”,媒体也相当配合的先后捅出了“裁判逼C罗离开英超”和“弗格森怒斥C罗表现不佳”等新闻。据每日邮报透露,皇马为C罗的报价为7500万英镑,这与去年夏天8000万欧元的开价相差不多。皇马天王与娇妻离婚(图)

  三年前,卡卡就是卡尔德隆竞选主席时的金字招牌;三年后,巴西前腰又成了弗洛伦蒂诺口中的领军人物。西班牙媒体此前曾有报道称,AC米兰已经和皇马达成了协议,卡卡将以6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阿斯报》甚至有鼻子有眼的宣称,卡卡已经向皇马提出了税后900万欧元年薪的工资要求。但据《每日邮报》透露,AC米兰并不满足于皇马6000万欧元的开价,贝鲁斯科尼希望能够用卡卡换回7500万英镑,毕竟冬季转会时卡卡就险些为红黑军团赚回1亿欧元。50大现役前锋:梅西居首(图)

  在全球经济普遍萧条的今天,皇马却逆市而行,白衣军团的确有足够的资金储备。皇马上年度收入为4.07亿欧元,这一数字再创俱乐部历史新高。而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足球俱乐部价值榜上,皇马也以13亿5300万美元排名次席。现今足坛转会身价纪录为齐达内昔日的7000万欧元,如果卡卡和C罗均能如愿加盟皇马的话,两人将携手打造足坛身价新高。6月14日皇马就将进行主席大选,两个月后,弗洛伦蒂诺极有可能让2.0版银河战舰升空启航,新战舰的引擎则正是C罗和卡卡这对双子星。(搜狐体育 丁武)09年花花金球奖众美女争艳(图) 更多西甲新闻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弗格森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