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整风卫平给申思下死命令 今年前六明年冲超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中邦新主帅申思得到了一份1+1的合同,但这并不意味着申思可以在这一年安枕无忧,如果今年赛季结束时,中邦队冲不到前六,那么,申思依然会被“扫地出门。”

  在中邦投资人卫平的心中,设定了一个明晰的框架,那就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成绩不济的情况下,卫平简单的将球队各自的任务量化,用一种圈中流行的说法,那就是整风。

  教练组:出成绩

  对于主教练申思,卫平表示,“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最终达成了一致,申思的任务很明确,那就是带着教练组指挥球队出成绩,让球队尽快走出低谷。球队的技战术打法,训练,备战等都由申思负责指挥,”

  “我和他说了,今年的目标是冲进前六,如果达不到要求,那么对不起,一样请走人。”

  管理层:出效率

  “眼下,俱乐部的管理上面也存在职责不明的现象,”卫平表示,“就像申思只负责球队比赛一样,现在,我们作出明确的规定,总经理负责管理,领队,则负责球队的带队比赛,思想工作,等等。而思想工作,则是其中的重中之重,从本周末主场比赛开始,球队将进行赛前动员工作,其中包括奖金和精神等。而球队老板卫平或者董事长王敏二人必须有一人到场。球队打客场的时候,董事长王敏和总经理邹忠伟至少一人要到现场进行赛前动员。”

  球员:立规矩

  话说中邦整风,在球员身上更能体现出来,中邦老板卫平今天明确表态,整风开始。

  “球队目前的糟糕现状,不仅仅是管理,教练,球员的问题也很多,精神状态不行,每个人都是随意的,训练不到家,我从来没有看到哪个球员在休息时间加练,每个人都在混,大锅饭。”卫平严厉的说,“4月中旬到5月底,是新主帅申思的调整期,从下半年,也就是6月份开始,除了主力以及主力替补之外,其他人等全部下预备队,领预备队的工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刺激球员,好好练,好好踢,如果不好好表现,那么就下去,和年轻人一起训练,获得那样的待遇。”(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