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北京帮要对国安亮剑 吕征义不容辞鲁能誓拿三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鲁能是有大将重创家乡球队传统的,比如李霄鹏之于青岛,宋黎辉之于大连,李金羽之于辽宁,郑智之于深圳,现在轮到吕征、王晓龙、吴昊和李微等四名京城小伙儿亮剑了。近期状态不错的小将吕征就表示:“打国安一定要拿三分。
虽然我是北京人,但我是鲁能培养出来的,为鲁能赢球我义不容辞。”

  在最近的比赛中,吕征所在的右路已成为图巴最为依赖的进攻通道。上轮同亚泰的比赛中,吕征虽然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鲁能的三粒进球也都同他有关。这两天的训练中,快马吕征延续不俗状态,这也令图巴喜上眉梢。“吕征的训练热情非常高,他的状态非常好,比赛没有问题。我们也期待着他在与家乡球队的比赛中延续神奇。”图巴表示。

  同亚泰比赛的下半时,在时隔半年之后,王晓龙重新站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的草坪上。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的表现还是令现场球迷非常满意,图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专门对王晓龙提出表扬。五天之后,王晓龙即将迎来复出后在主场的第二场比赛,他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我最高兴的事情就是我终于又能踢比赛了。不论对手是谁,我都渴望上场,我迫切希望能在主场进球,国安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他们就是一个普通的对手。”

  相比于势头正旺的吕征和壮志未酬的王晓龙,李微和吴昊现在同样也是鲁能18人名单里的一员。虽然现在李微和吴昊都是替补,出场机会较少,但对于同国安的比赛,他们同样也都非常期待:“作为职业球员,我们根本不考虑那么多,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打好了,可以为客场打首尔FC鼓舞士气,所以无论如何我们都要赢下来。”赵萌萌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