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未得必杀令依旧争胜 李章洙称两队实力相当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中,国安轻松以对。

  4月16日晚18时,当国安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场地进行训练时,济南当地几乎所有媒体都到那里观看客队的赛前训练。而当训练结束后,所有记者更是都扑向同一个人,这就是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是的,所有人都想听一听铁帅面对这场强强对话又会放出什么豪言壮语。就在5天前,在成都,老李曾经放出一句“足球不是用嘴吹出来的”这样的豪言,转过头来,老李果然用一场2比0的胜利“教训”了赛前志在灭掉国安的成都谢菲联队。
而这一次,面对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以铁帅的性格他又会有怎样的态度呢?果然,训练一结束,当被问及国安俱乐部是否已向球队下达了必杀令的时候,李章洙先是明确表示,从来没有人向自己提出这样的命令。但老李着重强调了“但是”,一句“但是”进行了转折之后,铁帅直言:“即使俱乐部不说,我们自己也会有这样的目标与想法,我们是来这里比赛,不是来旅游的。既然来比赛就是为了3分,所以明天的比赛当然要打败鲁能,国安正为这个目标而努力。”

  虽然志在3分,但李章洙对鲁能的实力非常认可,对今晚的比赛也非常重视。尤其在被问及鲁能客场1比4输给申花的比赛是否对国安有所启示时,老李说:“比赛总会有胜有负,不能输了一场就否定所有。每一场比赛情况都不同,可能某一场比赛会出现某一方被另一方所制约的情况,但如果想要打好比赛,最重要的是准备得是否充分、对对方分析了解有多少,这样队员们才能在比赛中尽最大努力完成赛前布置的战术任务。随后,老李又表示:“鲁能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正因为这样去年才能拿冠军。他们虽然输给了申花,只能说明他们也有打得不好的时候,但仍是强队。不过,我们有能力与鲁能较量,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

  国安在山东打客场历来战绩不佳,到目前为止只胜过一场,提到这个问题时,老李的豪气又显露出来:“历史纪录就是用来破的,不可能这个纪录永远不变。”事实上,李章洙已经打破过国安客场逢鲁不胜的纪录,2007赛季正是在老李的带领下,国安客场以6比1大胜鲁能。如今再回忆起那场比赛,老李坦言:“那一场国安打得确实好,而鲁能打得并不好,但现在也没有必要过多提及那场比赛。鲁能之前去上海输了,回来之后的两场打得很好,我们也一样,去韩国打得很丢人,回来重整旗鼓。这场比赛谁能取胜的关键在于谁的临场状态更好、谁的心态更放松。”

  在观看了鲁能近期的录像资料后,李章洙表示:“安塔尔是中场核心,具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我们必须盯死他。同时,我们在中场的调度速度还要加快,这样对方就会出现漏洞,剩下的就看我们怎样去抓住机会了。”除了安塔尔,李章洙也紧盯鲁能的后防线,不过,大战在即,李章洙即使对北京的媒体也没有要提前泄露战术的打算:“鲁能的后防线存在着漏洞,但我现在不能说,要不第二天全国的报纸都会登出来的,我必须保密。”叶远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