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德比前国米轻松欢迎球迷 尤文恐慌布阵捉襟见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这几年尤文图斯在意大利德比中总是被压制,这次一战更关系到老妇人的尊严。

  尤文到了必须挽回颜面、宣布这两轮的不胜是意外、并非冠军杯出局了就该软弱下去的时候。就像布冯说的:“我们要赢,要挽回面子,为球迷和我们自己赢!首回合的放弃态度就让我非常难受。跟国米差5分和差12分显然是不同的。”意甲需要一个冠军杯完胜皇马、和切尔西斗争的尤文,就算实力不济也没人会怪罪,起码看到了未来,再说上赛季尤文也有干掉国米延迟其夺冠的先例。

环境、情绪给两队制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围,国米轻松,尤文紧张。

  国米周一复活节后第一堂训练敞开训练营大门接待了500多名球迷,一片欢声笑语,桑托恩和巴洛特利两个年轻人表演中国功夫博得观众喝彩,传闻今夏退役可能回葡萄牙担任足协主席的老菲戈谈到夺冠不住点头:“很近了,太近了。”周末如能出场,将是他代表国米的第100场。莫拉蒂发表了客套的低调争冠宣言:“有些比赛是必须赢的,尊严问题。说不想夺冠那是虚伪,但我们要有正确的压力和紧迫感,否则态度就会错。”

  相反,尤文像是地震前的恐慌,一切都保密不对外。输给热那亚后球迷发帖批评:“尤文去哪儿了?精神呢?”总结谁之过错时,41.6%的球迷认为错在拉涅利,31.4%说错在市场不力,其他人谴责俱乐部、球员、病号3个因素,可见尤文球迷始终看不上拉涅利,找到空隙就爆发。拉涅利前一阵说“尤文本赛季和上赛季一样可用轰轰烈烈形容”已遭到质疑,如今他的目标“改善去年的排名(第三名)”岌岌可危,也难怪球迷抗议。布兰科和里皮会面,银狐世界杯后进入尤文的呼声还没散去,又传出加斯佩里尼回尤文的声音,还好加斯佩里尼比较理性:“我必须回报了热那亚俱乐部和球迷后才能走,现在不行。”

  拉涅利如芒刺在背,周一训练,他和上周平切沃后一样先跟球队谈了20多分钟,不外乎用言语鼓励之流,训练没能像国米那样公开。布冯解释:“我们刚输球,公开的话球迷涌进来会有不测的。”周二上午10:30,约翰·埃尔冈、布兰科和领队塞科到维诺沃基地为球队打气,布兰科表示:“为近两轮联赛结果遗憾,但只要国米还没夺冠,尤文就要竞争。”对拉涅利问题他说得也很圆滑,“下赛季还是我们教练,合同2010年到期时再看,我们会找个合适时机坐下来谈。”

  下周都有意大利杯任务都有所分心(半决赛首回合国米尤文分别输给桑普拉齐奥,不过尤文1比2的翻盘可能性更大,国米0比3输掉,晋级可能性较小),技战术和人员选择此时都不重要了,反正国米的板凳厚度一向都比其他意甲球队好得多。穆里尼奥在考虑锋线继续用伊布拉-巴洛特利双锋搭档还是两个前腰支撑伊布拉时,拉涅利要为凑够中场人数发愁。西索科重伤,马尔基西奥停赛,鲍尔森上周末比赛被蒂亚戈·莫塔玩死遭到球迷狂嘘,只有一个蒂亚戈完好可用,4月份一直参加训练的扎内蒂有望复出,但这也太冒险了。还是内德维德居中,吉奥文科打左路让人信服一些,捷克人上周末在左路被梅斯托等人克制得一点脾气没有,也该让吉奥文科上了。国米克星卡莫拉内西停赛,萨利哈米季奇赛季也提前结束,右路只有马尔基奥尼。不过周二训练赛中最大的信号在锋线,皮耶罗在替补阵容,主力阵容亚昆塔和特雷泽盖搭档。皮耶罗连续两轮联赛失常,对切沃半场即被换下(拉涅利时代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看来周末很难再首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