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战巴萨里贝里用进球自我推销 拜仁失去他成定局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里贝里在赛后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巴萨球衣。

  里贝里没有和拜仁一起沉沦,那个漂亮的进球是给巴塞罗那一点教训,也是一封“推荐信”。里贝里要转会巴萨了,拜仁被淘汰后还附带了这个让他们不安的“绯闻”。

  裁判吹响终场哨后,里贝里与阿比达尔交换球衣。第二天法国人穿巴萨球衣的照片就上了各大报纸,《图片报》甚至打趣道:“里贝里穿巴萨球衣挺好看。”

  把球踢进巴萨的大门,里贝里没有一点兴奋的表情,只是低着头跑向中圈。
如果球队一直这么滑下去,法国人离开拜仁并不是不可能。虽然他本人没说话,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却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戳痛了德国球迷的心:“里贝里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是全德国最好的球员。他很适合巴萨,因为他有足够的技术和力量向前进攻。”

  联想到上回合赛后,里贝里与同胞、现效力于巴萨的亨利掩嘴私语的情形,德国人有些慌了。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很快站出来辟谣说里贝里是非卖品,他的合同2011年才到期,而且俱乐部马上准备与他进行续约谈判。

  想留下里贝里,拜仁必须再引进一批高水平球员辅佐他。克林斯曼也说:“我们还需要至少两到三名高含金量、有丰富国际比赛经验的球员。”已经签下的奥利奇和季莫什丘克应该还达不到克林斯曼这种要求,德国媒体预计,拜仁下赛季可能要在转会市场上再投入5000万欧元,才有可能在欧洲赛场有所作为。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