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季后赛首轮对阵开拓者 丢了排名亦丢了主场

  一场比赛竟然让火箭丢了许多东西。比如响亮的口号:西南王;比如西部老三的座次;再比如说那最实在的主场优势。昨天,火箭在常规赛最后一战中客场以84∶95不敌小牛。由于马刺击败了黄蜂,便锁定了西南区的冠军,排在西部第三位,而此后掘金不敌开拓者,所以西部前八排名全部产生。

火箭跌到了第五,他们季后赛首轮将遭遇的对手便是开拓者,而小牛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挤开黄蜂上升到了西部第六。姚明得了23分、9个篮板。诺维茨基拿下了30分、15个篮板。

  火箭领先了一路,输在了终点。首节以26∶19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以50∶42扩大领先优势。即便到第三节最后,火箭还有5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还有7分45秒时,兰德里连投带罚后,火箭以76∶72领先。不过特里和基德此后相继投中三分,小牛以78∶76超出。特里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中投命中,一人连得5分,小牛以87∶80扩大领先优势。

  火箭的大好局势丧失,此后一直处于被动。比赛还有1分37秒时,霍华德投篮命中,小牛以93∶82领先了11分。火箭此后未能发动攻势,痛失好局。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